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萝莉衣橱必备 妈妈很省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0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一次独立穿衣吃饭、第一次学会写字算数、第一次为了荣誉懂得放弃、第一次学会化解小伙伴间的争吵、甚至结交了她的第一个闺蜜,诸多的第一次让黏妈妈的小宝宝蜕变成独立的小女孩……

秋冬季节天气寒冷,给孩子买一件保暖、时尚、个性的卫衣,不仅可以省去搭配的烦恼,而且那种加绒加厚的衣衣更能给孩子贴心的呵护。当然,要想让孩子穿出时尚,就要多花一点心思好好搭配一下,否则可能比其他小朋友比下去噢!看看让妈妈省心的萝莉卫衣穿搭有哪些。

黑白条纹显瘦,小潮帽也来凹造型,胸前的兔耳朵美女才是亮点呢,点燃孩子的潮流时尚感,保暖又好搭,套上一条黑色打底裤就可以出门玩耍啦!

嫩黄主色搭配清新黑白波点,娇娇滴滴的小女王即视感,搭一条黑色打底裤就很省心了。小女孩心里永远有一个妈妈不知道的小秘密,这个秘密只会告诉自己心爱的玩偶……

图片来源:小熊B琪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