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最具投资价值的内衣品牌 最值得加盟的内衣品牌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10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线上与线下的竞争实在是太激烈了。身为实体店的经销商连连感叹:更多的消费者都被线上吸引了过去,现在的实体店越来越难做。但是,大家没有看到:线上销售有一个很大的弊端“看不到实物,具体的款式以及色泽还有质量,没有一个比较好的保障”。如果你发现这一点,你一定会对自己的实体店经营拥有一定的信心。 

从现在的市场中我们可以看出:散货的市场正在一步步的被缩减,而品牌专卖店正在一步步的壮大。对于这一现象的出现,大家不必惊慌。市场在不断的进步,优胜劣汰是市场发展的自然规律。再加上现在消费者愈加关注产品的性能、款式以及质量等等有着高要求,一般的散货已经不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从而,促使了品牌专卖店的发展。只有符合市场发展东西,才能够在这个市场中得以发展,并被广大的消费者接受。 

现在我们从内衣行业来看:加盟内衣品牌,已经成为内衣市场发展的一个手段。国内内衣市场起步相较于国外来说,有点晚。也就是说,现在的市场竞争力还不是那么的严峻。当然,现在有很多经销商开始加入内衣市场,在这个市场中进行自我资金的积累。但是,大家在进入之前,一定要选择好一个最具投资价值的内衣品牌,最值得自己加盟的企业。这样,在后期的运营中你才能够更加轻松。 

深圳康璐妮内衣服饰有限公司2009年正式成立,精心致力于品牌连锁专卖运营模式的推广。经过四年多的发展,公司掌握了先进的管理、研发及生产体系,员工1000多人,内衣连锁体系已具一定规模。现在,为突破500家旗舰店而努力,为实现\"成为中国最有价值内衣连锁运营商\"的企业愿景而奋斗!

康璐妮长期致力于环保健康美体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倾力打造女性私衣一站式购物体验。产品涵盖健康时尚内衣、美体塑形内衣、温馨保暖内衣、休闲家居服、性感泳衣、精致配饰六大系列。价格在18-350元消费区间,以\"高品质、低价位\"理念,全方位满足18-45岁消费者不同季节,不同场合的穿着需求。

康璐妮内衣,已经在市场中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随着市场的不断拓展,康璐妮内衣品牌需要更多的经销商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不知道,下一个加入的经销商会是你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