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爱马仕最热销的包款大盘点 因为经典所以永恒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10 09: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法国《20分钟报》7月28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性感猫王Serge Gainsbourg的前妻Jane Birkin于7月28日通过法新社发表声明称,不愿自己的名字再和鳄鱼包连在一起,并且已向爱马仕公司要求停止使用自己名字命名手提包。

爱马仕铂金包要改名?

近日,PETA组织(PETA —— People of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中文:善待动物组织))的调查报告揭露了一系列农业工厂对鳄鱼和短吻鳄的屠杀。爱马仕的缪斯Jane Birkin得知后通过其经纪人发表声明称,当获知为制作爱马仕铂金包鳄鱼遭受的残忍捕杀方式时,她要求爱马仕重新命名此款手袋,直到品牌做出更符合国际规范的调整。

对此,爱马仕发表国际声明作出了回应:“Jane Birkin已经表示了她对于屠杀鳄鱼行为的担忧,她的意愿并不影响我们多年来共同所建立的友谊与信任。爱马仕尊重和分享她的情感,也对近日播出的影像感到震惊。”

铂金包名字原来是酱紫来的

话说,Jane Birkin与爱马仕的缘分还要从一次坐飞机的偶遇开始。1981年,当时已为人母的Jane Birkin在带着小女儿乘坐巴黎飞往伦敦的航班时,向旁边的一位男士抱怨自己没有一款既实用又美观的妈妈包,而恰好这位男士就是爱马仕CEO Jean Louis Dumas。Dumas让这位年轻的妈妈画出一个设计图,不久后两人便合作推出了这款与Jane Birkin同名的经典手袋。自此,爱马仕铂金包成为了世界上第一款由女星设计并以其命名的手提包,它的出现也成为了时尚界永不磨没的名字。

铂金包价格吓死宝宝

在香港佳士得手袋及配饰专场拍卖会,一名匿名买家(通过电话交易)以 22.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138万元)拍得(含买家支付的佣金)了一只爱马仕 Birkin包,这款桃红色鳄鱼皮 Birkin 包上镶嵌着钻石和金色配件,参加此次拍卖前最高估价为 150万港币(约合人民币 120万元)。

爱马仕家族的“明星成员”

1.Hermès Kelly Bag

好莱坞影星Grace Patricia Kelly在成为摩纳哥王后,怀孕初期,她在媒体的镜头前喜欢以一款包包来遮掩腹部,这款有着精巧小锁装饰的 手袋成为了人们的焦点。于是Hermès 灵机一动,取得摩纳哥王室的同意,将这款手袋正式以格蕾斯·凯莉前的姓氏,命名为“Kelly 包”。

2. Hermès Constance Bag

Hermès Constance包包第一次露面是在1959年,在它售出首个当日,包包设计师刚好喜得一子,于是他便用自己孩子的名字给这个包包命名为Constance。Constance设计简约经典,没有多余的细节或装饰,实用性超高,伸手时尚达人们的喜爱。

3.Hermès Her Bag

说起Hermès大家可能想的就是十几万一个包包,但事实上Hermès 也有很多入门系列,例如这款Her Bag,它这的包身是帆布的,包盖是皮质的。HermèsHerbag是1998年左右才出的款式,有一种说法是Hermes Herbag的设计师在设计这款包的时候,借鉴过Kelly包早年的设计资料,不过看起来,这两款包真的长得挺像的,所以一直也被人们誉为平价Kelly。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