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Chloé发布2015秋冬广告大片 向友谊致敬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09 10: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法国时尚品牌 Chloé(寇依)释出2015秋冬系列广告大片,超模 Anja Rubik 与 Julia Stegner 共同出镜代言,时尚摄影师组合 Inez & Vinoodh 执镜拍摄。本季大片取景于巴黎卢森堡公园,品牌向女孩间的深厚友谊致敬。

Chloé 2015秋冬广告大片——致敬女孩间的深厚友谊。自1952年Gaby Aghion向女友借用芳名创建品牌,闺蜜情谊已然成为Chloé品牌精神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巴黎卢森堡公园,Chloé女孩们缓缓漫步于绿树成荫的小径。秋日的氤氲,古典的法国建筑,与自然的宁静浪漫相得益彰,与布鲁姆斯伯里Bloomsbury团体的艺术感与睿智遥相呼应,Chloé女孩们手挽着手,彼此亲密无间,却有着各自独立的态度。

随意飘扬的印花真丝与丝绒长裙,伸展出修长而硬朗的轮廓,心有灵犀地相视一笑,Chloé女孩们一同迈出坚定的步伐。流苏飘动的麂皮Hudson马鞍包,层次丰富的Hayley hobo手袋,闪耀金属光泽的配件,与公园大门华丽的镀金装饰交相辉映,点亮萧瑟的秋日。

“这一季节,我希望Chloé女孩游走于率性男孩气与甜美温柔的风格之间,恰如布卢姆斯伯里Bloomsbury女孩的独特气质。对我来说,即使时光已走过十年,Anja和Julia一如她们第一支广告大片中那样清新灵动,青春朝气,她们完美诠释了Chloé女孩的当代精神。” Chloé创意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如是说道。

Inez van Lamsweerde与Vinoodh Matadin为Chloé拍摄的最新广告大片系列完美捕捉经典的Chloé “flou”气息。回到巴黎,轻盈而高贵的材质,温暖包裹住Chloé女孩们心照不宣的情谊,蔓延在冬季法国公园里的每个角落。

相隔十年光景,Anja Rubik和Julia Stegner重聚于2015年秋冬季的广告大片拍摄。Anja Rubik –清新摩登,坚强独立,展现自信,独立的Chloe精神,正如本季的率性男孩风。

Julia Stegner -精致优雅,与Chloé的柔美浪漫情怀不谋而合,完美演绎本季的飘逸廓形。

网络 )
关健词:2015广告大片
下一篇:Free People发布2015秋季新款夹克 流行抢先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