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日系情侣装搭配 日系小清新情侣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08-08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情侣装,已经成为了情侣们必败的款式,不管是春夏秋冬只要刚谈恋爱的人们,肯定会想要穿情侣装,这是小编发现的通病,不过现在情侣装品牌好像没有多少,但是怎样的情侣装才个性呢?那么就来看看小编介绍的两款日系风格的情侣装款式吧。

日系我们都知道是以清新为主,那么小编自然不会错过蓝色条纹的情侣装了,情侣装不是要一样的衣服或是一样的裤子,只要整体装扮上有一个元素是相同的即可,而且还很个性,蓝+白的清新,条纹背带裤和西装是同色系的这样的情侣装是不是特别的不一样呢?

背带裤情侣装,你们是要穿一样的背带裤吗?那样穿一样的肯定没有什么特色,那么就来这样的背带裤搭配吧,完全不同的背带裤款式搭配,背带的形式是差不多就是元素不同,男生是纯色牛仔背带,男生是条纹的背带裤,非常的可爱清新,这样的日系情侣装是不是也想来一套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