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ily女装夏季新款 带你领略摩登时尚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08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

如今,服装的作用已经不仅仅是御寒保暖,它更多地是展现穿着的品味与魅力,让穿着者更加自信,服饰的作用能改变一个人的气场与整个人的气质,而不同的场合的穿着也有不同的讲究的。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服装的那些事,推荐来自lily女装夏季新款给大家!

职场穿着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走向社会,走向各种工作岗位,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智慧开始发光发热。如果你是职场丽人,可以选择这两套服装,经典不败且历久弥新的黑色白色组合搭配,修身的设计,恰到好处的展现你迷人的身姿,简单大方的款式让你更具强大气场,尽显干练、稳重!

约会/聚会/逛街穿着

工作之余的生活,随性而舒适,他们说能够将工作和生活分开的人,会过得比较开心和幸福,所以我们在穿着上首先就要解放自己。这两套服装,不管是约会、聚会、还是逛街都能够轻松HOLD住;薄荷色包臀裙搭配宝蓝色短款上衣,秀出迷人身姿,胸前个性涂鸦,不仅个性,更带着一份随性;另外一套是印花半身裙搭配具有透视效果的雪纺衫,秀出若隐若现的性感风情,充满浓浓女人味。

图片来源:lily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