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MICACY&米卡熙”2016春夏新品巡展贵阳站:骚动你的心!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07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MICACY&米卡熙”2016春夏新品重拳出击,全国巡展!

4-6日,贵阳站:MICACY&米卡熙骚动你的心、甜蜜“在一起!” 

“MICACY&米卡熙”2016小童春夏新品全国巡展贵阳行于今日圆满落幕,华丽丽滴开启下一站旅程。 

(贵阳站巡展现场)

在设计总监及主设计师等人的悉心布置下,“米卡熙”的魅力让与会嘉宾们折服在魅力闪烁的时尚潮流——时尚从不限于年龄!

火爆的定货会现场,已经让小编感动得内牛满面了。纵然“米卡熙”诞生的时间还不长,但是,在全国代理商眼里可是一块骚动人心、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鲜肉”啊,这一点,看看定货会现场的壮观度足以证明了! 

源自欧洲,带给中国孩子时尚体验,更注意结合幼童的特点:在产品设计上,利用丰富的色彩搭配、新奇多样的元素组合,体现孩子纯真、俏皮、活泼的特性,也满足孩子好奇心与想象力;为保护孩子娇弱、稚嫩的肌肤,在面辅材料选择、产品检测、设计细节上,也更加严格。

秉承发展孩子自由个性、培养孩子时尚品味的原则,致力于为孩子们打造时尚、快乐、健康、舒适的着装理念。 

“MICACY&米卡熙”设计独到、版型精致、色彩明快、工艺精美,甜蜜约定时尚,一直在一起!

本次巡展展示2016年春夏“MICACY&米卡熙”最新设计:时尚幻彩、时尚炫酷、摩登贵族、“小情侣”系列。

演绎最IN儿童时尚童装,尽在“MICACY&米卡熙”童装。 

地 点:贵阳市观山湖区西南商贸城3号楼A-3-243-244

联系人:周女士 189 8557 9755 / 0851-5657119

恭贺“MICACY&米卡熙”2016春夏新品全国巡展:贵阳站,捷报频传!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恭贺:童戈广州番禺店盛大开业 半日业绩高达上万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