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贺:童戈广州番禺店盛大开业 半日业绩高达上万元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07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有人说:6.7.8月是服装行业低迷的时候。但是,这个“传言”似乎并不是很靠谱。因为,“童戈童装一直都很火,没有出现淡旺季之说。现在,就在今天童戈广州番禺店盛大开业,仅仅是半天时间就成功突破5000元大关。想必在下午的继续努力下,突破万元不是问题。 

对于新店的火爆,没有亲临现场的朋友应该很难想象的出来。为了给孩子买到一款比较钟意的衣服,这些妈妈们可谓是“拼了”。试衣间,对于她们来说太麻烦。男童们就是要“大方”,直接脱去上衣来试童戈2015夏季新装。更有些妈妈们为了抢占时间,干脆直接将新衣套在孩子们的身上。这“抢夺”大战,真心的让我们导购姑娘们忙个不停。 

在我们童戈新店中,不仅仅只有服饰。还有相应的小玩具以及鞋子哦。前来选购童装的辣妈们不肯放过任何一个单品,鞋子、衣服搭配成套的给孩子试穿。在这一个火热“抢购”节奏中,不知不觉我们业绩就高涨到5000元。辣妈们,真的很给力哦。 

在新店中,我们从整体的布局中可以看出,这陈列可谓是充分的为消费者提供了便捷。中等高度的陈列,方便消费者的选购,还有衣橱式靠墙陈列,整套搭配,给妈妈们选择单品搭配款提供了一定的参考意见,引导着消费者选购。男童、女童系列分开陈列,更是集中展示,让其更加具有视觉上的冲击力。

开业首日,将会为我们带来一个怎样的捷报?让我们现在就拭目以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