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WISEMI威斯米超能拓展战队来袭
服饰编辑:star
2015-08-06 13: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乘着8月的热浪,WISEMI威斯米市场拓展开店热潮席卷湖南、广东地区。

2015年,威斯米发展势头迅猛,随着终端店形象全面换新,WISEMI威斯米以典雅大气的形象及高质实惠的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更吸引了大批意向加盟商加入到WISEMI威斯米品牌童装的经营队伍中。

2015年下半年是WISEMI威斯米的品牌扩张期,作为战略重点的广东及湖南市场更是备受关注。为更好做好两重点市场的拓展工作,WISEMI威斯米召集了来自公司各业务部门的精英组成实力强大的“超能拓展战队”全面开展两市场的拓展工作。

经过长达半月全面、系统的拓展专业技能培训;反复多次的模拟演练及实地演习,“超能战队”各成员的专业素质得到了全面的提高,成员们对接下来拓展工作的开展更是信心满满。

8月5日早上“超能拓展行动”启动仪式在公司总部正式召开!启动仪式进一步激发了 “超能拓展战队”无比的热情与信心,当天中午战队成员带着“用行动捍卫结果,用结果回报客户”的信念奔赴广东湛江及湖南市场全面开展拓展工作。

相信“广东分队”及“湖南分队”必将掀起广东及湖南两重点市场的开店狂潮!让我们共同期待WISEMI威斯米在两市场遍地开花,销售节节攀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