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FA LOUINA法路易娜2016春夏发布会于9.10号拉开序幕-预约限时开启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06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FA LOUINA”女装品牌系深圳市泽源厚业时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并在中国香港、法国同时注册。公司于2000年正式投产运营,12年来,心怀理想,海纳百川,孜孜不倦,以谦逊态度和人文情怀,诠释现代女性简约精致的时尚之美,彰显现代生活的精神价值。

2008年,由深圳市人民政府贸易工业局、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北京金必德经济管理研究院共同组成课题组对深圳女装品牌及全国16个大城市、上百家各类大型百货商场进行深入调研,指出“FA LOUINA”是深圳女装品牌中强势进入全国高档商场的企业之一,在消费者最喜爱的深圳女装品牌和导购员最喜爱的深圳女装品牌中位居前列。

系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深圳市泽源厚业时装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天安数码城天祥大厦AB座13A】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心生万物-ZOLLE因为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