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色系轻熟女范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从容演绎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05 1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轻熟女”一词初出现时就获得了年轻女性的青睐,它泛指25~35岁之间、一群新兴的都会精英女性。“轻”,指的是外貌年轻;“熟”,指的是内心成熟,装扮得体,谈吐优雅,独具品味。她们不仅拥有“淑女”身上那种优雅与乖巧,更散发着一种富有内涵的美。轻熟女的服装搭配打扮,让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用深色系为您演绎解读。

相对于传统纯白、粉色、淡绿等浅色系彰显的青春可爱、邻家可亲气质,深色系的女装更能表达出女性知性成熟、独立干练的一面。时尚自由点以黑色上衣搭配纹花复古裙,宽松镂空的上衣透风清凉,黄绿相间的纹花窄腰裙设计,让传统的复古风增添了引人注目的性感色彩,知性魅力感油然而生。

长裙与中袖T恤的搭配如果不能完美处理,极有可能表现出浓郁的乡土气息,而时尚自由点这一身棕褐色长裙配以黑色中袖T恤的穿搭,则更多的表现出复古的书香气质,颇具文艺味道的同时让人心生尤爱。深红色边沿帽的俏皮,灰白单鞋的淳朴,更是动静相宜。

如果你夏天的衣橱里没有好几身连衣裙的话,那么你的夏日就不能美美的秀出自己Fashion范了。时尚自由点这款深蓝渐变而紫的连衣长裙,简单的褶皱裙身略带空白与蓝色花边竖纹,看似大众实则个性独特;上身黄白花纹点缀蓝紫色上衣,宽松舒适,别具风味的袖口与领口设计,让时尚的轻熟女魅力尽显无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