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恭贺:Queenia.纤忆缘重庆渝北双龙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05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月,匆匆而过。我们被时间拉进八月,可是当我们回想七月的时候,不知道是否还有值得你纪念的事情存在。七月末,对于“Queenia.纤忆缘内衣品牌来说是一个好日子。Queenia.纤忆缘重庆渝北双龙店7月25日隆重开业酬宾。 

新店开业,少不了的就是红毯以及花篮。来自不同朋友送来的花篮,Queenia.纤忆缘重庆渝北双龙店前几乎放不下啦。还有一条长长的红毯,是否让你们也享受一下走红毯的感觉呢?从整体的角度去看新店面的时候,你会发现在这里你看不到拥挤的陈列,这里的一切都显得十分宽敞明亮,留给消费者足够的选购空间。在我们还没有走进店铺的那一刻,就被静态陈列的模特吸引。通透的玻璃内,陈列着精致的新装,无不在吸引着消费者进店一探究竟。 

前面我们说道店内陈列比较宽敞,原来这些都陈列在“小抽屉”中。别样的陈列手法,让消费者感觉有些新奇。不过这种陈列,更加有一种居家的感觉,让消费者更加放松的选购。再加上这暖暖的灯光,想必各位都很享受这种购物环境吧? 

店内陈列,不同色系以及不同款式有序陈列,以便于消费者更好的选购。款多量少,可以让消费者有更大的选择空间。在2015夏季中Queenia.纤忆缘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了诸多的系列,让消费者拥有最大的选择空间。当然,如果你有选择困难症的话,店内导购会为你倾情推荐。现在,Queenia.纤忆缘重庆渝北双龙店已经开业酬宾,周边的消费者现在就可以走进新店进行选购了。新店开业,新品多多,惊喜多多。周边的消费者,赶紧行动起来吧。

当然,如果你是一位经销商且对Queenia.纤忆缘有着一定的意向。现在就可以通过留言或致电的方式与品牌企业取得联系。2015Queenia.纤忆缘内衣品牌诚邀你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