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为中国荣耀定制 七匹狼为申冬奥委员会定制正装
服饰编辑:star
2015-08-05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7月31日,万众瞩目的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会议中,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中国北京获得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权,北京也就此创造历史,成为第一个既举办过夏奥会又举办冬奥会的城市。凭借“以运动员为中心、可持续发展、节俭办赛”的三大理念,北京张家口此次申办冬季奥运会给国际社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最终促使在国际奥委会委员参加的不记名投票中,北京获得44票,最终赢得了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权。

此次出访吉隆坡的申冬奥陈述团极为强大,由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亲自带队陈述。陈述人还包括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北京冬奥申委主席、北京市市长王安顺,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中国残奥委会主席张海迪,张家口市市长侯亮,羽毛球世界冠军李玲蔚,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杨扬,北京冬奥申委总策法务部负责人杨澜,北京2022形象大使、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北京2022形象大使、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李妮娜,北京冬奥申委工程规划技术部负责人张利。每一位陈述人,都用自己精彩的演说,为北京申冬奥摇旗呐喊。

而与此同时,七匹狼也在用着自己的方式与陈述人们一起,一起为北京加油!在此次会议中,七匹狼作为北京冬奥申办委员会官方指定正装品牌,为委员会成员提供一流的定制正装。沉稳大气的藏蓝色、精挑细选的面料、以及优雅得体的剪裁,再辅以世界先进的制造设备与严格的工序流程打造出来的国际品质,七匹狼定制正装让申冬奥委员会的成员都更加优雅自信,勇于在世界的舞台上去追寻全民族的冬奥梦想。同时七匹狼还为每一位申冬奥委员会的成员定制了申奥标识的徽章,将冬季运动的活力与激情,以及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与所穿着的正装融为一体,当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展示出写有“BEIJING 2022”的卡片时,七匹狼也因可以在现场第一时间与申冬奥委员的成员们,一同感受这份独特殊荣而倍感骄傲 。

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骄傲,七匹狼有着丰富的与官方机构合作的经验,多次在世界的舞台展示自己的风姿。2003、2005年,连续两次成为皇家马德里中国行的唯一指定服装。而在08年奥运年,七匹狼携手下届奥运会举办城市伦敦,举办了“伦敦·七匹狼‘时尚之夜’”将中国的时尚创意产业,带到了世界的舞台。2009年,七匹狼又携手ROC世界车王争霸赛首次走出欧洲,与舒马赫、维特尔、巴顿等世界超一流车王,齐聚北京,上演速度与激情的碰撞,激情演绎“男人不只一面”。2013年7月,七匹狼男装名士高级定制成为第27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国代表团指定官员服,展现了稳重、端庄的国家气质。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中国代表团的时尚风采、中国服装品牌的魅力。

而在不断多元化,国际化的进程中,七匹狼的一系列颇具影响力的运作,也收获国际舞台的更多关注,2015年6月,七匹狼成为米兰世博会中企馆的成员,并受邀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品牌文化周,同时也成为首家受到米兰时装周官方邀请走秀的中国男装品牌发布了2016年春夏傣狼系列产品。

近年来,七匹狼男装不断地创新突破,全力提升产品的设计感、品质感,通过多元化的合作,以及繁多的品牌跨界,在世界时尚舞台上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此次七匹狼作为北京冬奥申办委员会官方选定正装品牌,不但助力申冬奥委员顺利申奥成功,更展现了,委员会成员自信的精神风貌以及我们民族的风采。在未来,七匹狼也会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希望在更大更广阔的世界舞台上,展现中国本土品牌的风采,让更多人群接受国产品牌,让穿着国产品牌成为每一个人心中的骄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