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白色雪纺套装比较透穿什么内衣 白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内衣
服饰编辑:star
2015-08-05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时尚的美眉为了节省搭配时间,都选择了套装的款式,但是夏天喜欢白色那是非常多的,然而问题就来了,夏天穿白色一般都是比较的轻薄,而且还透,上衣透那是没有问题,但是下身透那就不知道该如何搭配了,那么小编今天就给你一款白色雪纺套装搭配的内衣,还有白色衣服的内衣颜色搭配哦。

白色内衣可以直接搭配白色的内衣,还可以是搭配肤色的连体内衣,将内衣和短裤都连接到一起,整体也形成了一个套装的款式,配上白色套装绝对不会感觉很透,而且裤子也会感觉非常的自然,如果你绝对白买了那套白色套装,也可以试试这样的内衣款式。

如果是白色的衣服,那么最好是搭配黑色的内衣这样是非常百搭的。都说夏天穿黑色内衣是最不会尴尬的,小编觉得也是黑色内衣在夏天都要多备几件,英姿丽人内衣黑色内衣款式,抹胸透视的感觉设计非常性感,白色衣服搭配黑色内衣绝对很完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