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S爱诗帛雅】2015秋装已全面上市,诠释着你不同的优雅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04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梦娜斯庄园的诞生首先要追溯到圣爱美隆小镇的形成,圣爱美隆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史前时代, 她集爱与美于一身。不管是浓郁的惊艳,还是淡雅的脱俗,都弥漫着让人无法抵御的浪漫主义气息,充满女人味。 造物者总是不遗余力的妆点,用默无声息的美暗暗娇宠这世界最温柔的一部分。

爱诗帛雅2015年秋装新品上市,梦幻般的魅力,你值得拥有!

随着天气的变化,逐渐进入了秋季。气温的下降和树叶的飘落将秋季的季节特征显现了出来。

爱诗帛雅女装简洁而细腻的设计理念总是能赢得女性更多的青睐,明快而不失优雅的简叙着秋日的风情。

快乐的时光就在这轻松宁静的氛围慢慢度过,流畅的裁剪中清晰地勾勒出那份属于自我的执着,面料与秋季花卉图案的搭配格外和睦。连衣裙的迷人优雅,外套大衣的休闲舒适都在其中收放自如,秋季浪漫就这样不请自来。

爱诗帛雅你不变的选择,穿上爱诗帛雅绽放优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