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有气质的女人喜欢穿什么衣服 裙子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8-04 11: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气质是女人一生都追求的事情,但是有些女人找了很就都没有找到,原因就是没有找到自己的气质点,没有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气质,非常物语帮你找到自己的气质所在,气质女人喜欢穿的衣服,从头到尾开始改变就从非常物语开始吧。

小编先从职业感的穿搭开始,如果想要有赫本的气质,那就要全身改造,现从上衣开始,一件黑色一字领的款式收腰的设计,配上一条过膝半身裙效果棒棒哒,发饰也可以全部盘起非常精致,如果喜欢披着头发也可以这样装扮,一条印花连衣裙款式,配上一款精致的手提包绝对很美腻。

小清新公主气质,非常物语女装小清新的印花款式搭配,一条印花连衣裙拼接绿色的领子的点缀清新十足,反正小编是喜欢上这样的款式了,不知道你有没有心动,还有一款经典黑白色的长裙款式,黑色的下裙摆有一半是透视的效果,若隐若现的视觉效果,春秋季节可以配上一件圆领外套魅力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