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5秋冬儿童流行服装搭配 儿童秋季针织衫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8-04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时尚的行列,面对现在的社会可能还有很多在追求时尚,但是一直追溯不到,这该如何是好呢?那就应该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品牌,品牌每一季都会新出一个品牌,所以根本不用担心搭配的问题,小孩子的服装小编推荐水孩儿童装,2015秋冬慢慢来袭,你是不是也应该考虑下了呢?

水孩儿秋冬季节服装上市,秋冬季节流行什么样的服装呢?小编不能说最流行什么,只能说今年还会流行什么款式,针织衫系列绝对是非常需要的,水孩儿童装男童针织衫款式,V领的款式设计,颜色搭配上也非常沉稳,内搭一件衬衫即可。

套头针织毛衣款式搭配,冬季套头针织衫肯定少不了,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穿起来效果绝对是棒棒哒,水孩儿童装花灰色的套头针织内搭一件纯色衬衫或是印花衬衫都可以,下身搭配牛仔裤帅气十足。

女童针织衫搭配,针织衫可以作为单穿的款式,同样也可以加上一件小外套搭配,针织衫可以配棉服,可以搭配马甲,水孩儿童装这款柠檬黄针织衫搭配一件绿色马甲,这样的搭配颜色就非常的亮眼,也很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