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明星亲子装搭配 亲子装选亲尚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04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何让亲子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小编建议家长们:多些时间的陪伴和他们进行互动,这样会更好的让你们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在互动的时候,亲子装可是最最不可缺少的。 

在明星家庭中,亲子装可谓是最常见的穿搭了。近日,李小璐通过微博po出一组与我们可爱小甜馨的亲子装照片,并配文“我最爱的你”。由此可见,这对母女可谓是亲情的爱要爆棚咯。照片中的李小璐穿着衬衫短裙,清纯似学生妹。不过一直以汉子著称的“馨爷”似乎也淑女了不少哦。 

亲子装,在现在这个年代备受各位辣妈奶爸们的喜爱。和自己的子女穿上同系列的服饰,一来可以让亲情爆棚,二来也可以让自己再一次的感受而是的欢快。现在的亲子装市场刚刚起步,不过亲尚亲子装在市场中的发展比较不错,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可以为你们的家庭增添无限的亲情感,让你们的家庭更加和谐幸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