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沈阳薛姐开花园街NO.19分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04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NO.19合作者薛姐老家是辽宁沈阳的,原先跟随她爱人一起来广东广州发展,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结识到了我们NO.19女装品牌,通过她自己耐心细心的考量,最终还是决定和我们NO.19女装达成合作关系,在广州黄埔那边开了一家NO.19品牌女装店!

时过一年薛姐她们回老家发展啦,在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东北大马路113号乐都汇购物中心L1F004继续发展NO.19女装,经过薛姐之前在广州经营NO.19女装品牌的经念及持续不断的努力,生意一直都持续稳定,回头客不断增加!连单率持续拉高!捷报持续不断!

今年开春薛姐就计划开展NO.19女装分店,在2015年7月28号店未开款先打,薛姐和NO.19女装的合作关系,是彼此的相信,她一直都是觉得NO.19女装是市场上相当有潜力的品牌。

在此恭祝沈阳薛姐NO.19女装店铺越开越多!生意越来越好!同时也恭祝全国各地加盟商货品大麦!生意红火!

公司名称:星城国际(香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东东莞虎门南面水云头工业区星城国际大楼

招商热线:15913717754    石经理

在线QQ:1848183369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