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Kenny夏季套装 懒女人秒变时尚女人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03 15: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没有一个人会希望自己懒的一面呈现在大家眼前,因为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及时在家里随性穿着,在外也会穿的端庄得体。那么一个懒女人选择怎么样的服饰可以改变自己呢?往往懒女人懒于搭配服饰,那么简约而又时尚的套装便成为夏季的首选单品。下面小编带来Kenny夏季套装,懒女人秒变时尚女人。

浅色系在夏季往往受广大人民的喜欢与青睐,那么纯净的白色更是热爱,穿上之后立马带来清凉感。这款简约的套装,没有丝毫点缀,却将女性的端庄美呈现的淋漓尽致。采用竖条纹的设计配合着裙子不规则的裙摆,显高又显瘦!微透的面料,给人若隐若现的性感迷人,十分时尚端庄!

有了白色,当然更少不了黑色。这款黑色裙子套装,巧妙的给人一种显瘦的视觉效果,上衣短款,裙子高腰的设计,更加满足东方女性的身材,显得更加高挑。开叉的设计,又多了一份女人味!配上一双高跟鞋,非常适合于上班的穿搭!有了这样的服装,你还会是懒女人吗?

图片来源:Kenny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