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八月小女孩出行穿搭 如精灵般美丽可爱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03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八月,一个丹桂飘香的季节,也是将夏季的热浪推向更新高度的月份,更是小朋友们暑假的最后一个月,爸爸妈妈们要好好抓紧时间,不要让宝贝们虚度了光阴哟。如果实在是抽不出时间去远处旅行,那么在附近的公园或是景点游玩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到附近的公园游玩,美丽的花儿,不知名的鸟叫、虫鸣,还有流淌的小河和奔跑的女孩,构成一幅迷人的画卷。这款棉麻面料的立领上衣搭配印花的雪纺短裙,乖巧甜美的淑女形象立马呈现;胸前绿色花朵胸针别致可爱,小立领的设计更是别出心裁,在搭配一双可爱的凉鞋,公主气质十足哦。

到附近的小山远足,郁郁葱葱的树木,清澈见底的小溪,还有欢快的鸟叫声,充满了惊奇与欢乐,还有什么比亲近大自然更愉快呢?这款清新半身裙款式搭配一件浅蓝色T恤,泡泡袖的设计非常甜美可爱,裙摆上开满一朵一朵盛开的花儿,与大自然的景色相得益彰,搭配一双帆布鞋,在森林欢快奔跑吧。

图片来源:蓝眼精灵童装

关健词:女童连衣裙 女童服装搭
下一篇:尚奇秀童装品牌招商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