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梦依诗内衣佛山市顺德容桂振华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08-03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八月的第一天,一个以周末开始的月份,明显带着足够的诚意。就在今天,之前提到过的顺德店盛大的开业啦!

据店主陈先生介绍,原本计划是早点开业的,但在后来装修以及人员培训的过程中,发现自己做的还不够充分。自己在培训管理这方面的经验十分缺乏,梦依诗总部派出了专业的人员,对自己的店铺进行了培训支持,包括基础的形象礼仪,以及导购销售技巧、产品知识等等。

同时,还针对很多细节的点,给到了很多的意见和指导。虽然有些看起来微乎其微,但是梦依诗总部的人员一个都没有忽略掉,而是很认真的和陈先生一一进行商讨决定。严瑾负责的态度,让陈先生越发的信心满满。虽然自己在有些方面还不是很专业,但梦依诗总部这么用心的支持帮助,今后还有什么可担忧的呢,店内日后的经营必定会是成功的!

也正因为准备的这么充分,才会出现了今天火爆的一幕:成排灿烂盛开的鲜花,炫彩的7色气球,火爆的开店活动,吸引了大批路过的顾客进店挑选购买。

陈先生告诉我们,今日的销售额完全超出了自己的预估,这一切都要感谢梦依诗总部的支持和陪伴。从选址到今天正式开业,为确保每一个环节落实到位,梦依诗总部人员比自己还要累,一直忙前忙后。

店内现在5折大狂欢,在顺德的妹纸们不要错过了这么给力的活动哦,趁着周末,赶紧去逛一逛吧,毕竟这样的机会可是很难得的呢!而且,只要进店可都是有礼物赠送的哟~~

正是8月的头一天,好的开始也必定带来日内的红火。愿陈先生的店子未来的生意越来越旺!

店铺地址:佛山市顺德容桂振华路海富大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