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高温38度穿什么降温 防暑降温有妙招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03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全国高温,我们能够做的就是找一些能够降温的方式,给身体降降温。小编能够想到的就是嬉水,在清凉的水中,似乎是降温最直接的方式了。空调房呆久了,会面瘫;风扇吹久了,会头痛。所以,大家可以选择呆在水比较多的地方,水面吸热的功能,会让你享受阵阵清凉。

既然选择去水边,想必对于这着装也有着一定的要求吧?穿日常装去玩水,似乎不是很ok,一款比基尼想必是大家不错的选择。水边比基尼美女如云,要是确定去水边玩的话,一定要选择一款比较适合自己的比基尼,这样才能够很好的凸显你的魅力所在。 

如果你是一个比较放得开的女孩,这种三点式的比基尼,你应该可以穿的出去。这种绕脖的款式,加上胸前还有蝴蝶结的装饰,可爱中带着点俏皮。这种彩虹色的比基尼,可以让你在众人之中脱颖而出。 

如果你比较的害羞,穿上这种连体的比基尼就行了。虽然这种时尚不如三点式来的直接,但是这种紧身设计的比基尼能够很好的凸显你的身材。深V领的设计,可以很好的凸显你的事业线哦。层层折叠的裙摆,可以让你的臀部看起来更加翘哦。修长的美腿,完美身姿,无一不在吸引众人的眼球。

图源:康璐妮 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