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嘻哈男生适合穿什么衣服 八月男童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08-03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八月份天气明显感觉到更热了一点,这应该就是八月给我们的洗礼吧,八月很多地区的温度已经到了将近40度了,所以出门都快成黑炭的节奏了,但是八月再怎么热也要穿衣服啊,八月适合穿什么衣服呢?小男生该如何搭配,缤果童装八月男童穿搭。

八月应该还是不变的T恤款式搭配,男童黑色T恤搭配,黑色T恤对于现在已经是非常流行的一个款式,而且夏天也越来越多的人接受黑色,缤果童装黑色T恤搭配一条灰色纯棉休闲裤,纯棉的面料在夏天比较的吸汗,如果是非常好动的男生,那么这么一套绝对很适合,而且鸭舌帽反带的造型帅气十足。

缤果公仔你有没有领到呢?缤果童装公仔可是非常的可爱,而且利用这样的公仔点缀的T恤也非常好看,一款橙色T恤款式,缤果专属公仔点缀配上一条深灰色纯棉休闲裤,依旧是非常运动的穿搭,亮色的上衣就非常的抢眼,而且运动风格的男生绝对非常喜欢这样的装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