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暑假小男孩怎么穿 背心、T恤少不了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01 14: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八月的开始,意味着小朋友的暑假已经过去了一半,那么小朋友这个暑假是在家还是有参加课外培训呢?每一种选择都有它的优势,培训的小朋友能够学到更多的课外知识,更加锻炼自己,而在家的小朋友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欢乐童年。那么在暑假,小男孩应该怎么穿呢?那下面就看看小编带来的小毛虫时尚童装,一起来给家里的小帅哥看看吧!

这款套装背心,最适合好动的小男孩。运动是男孩的天性,他们有一颗闲不下来的心。在这样的天气更加容易出汗,所以选择这款清凉宽松的背心再适合不过了。在款式设计上也是别出心裁,非常帅气!

当然他们还有纯真可爱的一面,这款可爱动物的T恤一定也是他所喜欢的。清新的浅绿色上衣配上一条纯净白色休闲短裤,舒适可爱且时尚。穿上一双透气凉鞋,不管小朋友再怎么运动也不会有太大的束缚。

图片来源:小毛虫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