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广西平南廖女士可媚女装第二家分店8月1日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01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你们七月是怎么度过的呢?是紧张、繁忙,还是悠闲、轻松呢?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已经告别了七月,正式走进了八月这个丹桂飘香的月份。经过前期的紧张、精心的筹备,广西平南县廖女士的可媚女装第二家分店,8月1日盛大开业了,这无疑是可媚女装品牌市场扩张的又一大步,更是将廖女士的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在此恭祝:新店开张大吉!财源广进!祝愿廖女士事业长青!蒸蒸日上!

缤纷的气球拱门,五彩的美丽花篮,飞扬的多姿彩带,喜庆的欢乐音乐,还有精心布置的舞台,将现场的喜悦气氛推向了高潮,热辣火爆的氛围感染现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新店开业,广西平南县廖女士带领她的团队筹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业大酬宾活动。精心布置的舞台上,整齐有序的排列着一颗颗闪着耀眼光芒的金蛋,这是干嘛呢?原来为了回馈新老顾客对可媚女装的支持,特别为大家准备了砸金蛋赢大奖的活动,奖品丰富又丰厚,幸福感满满有木有?

大家还记得迪士尼公司制作卡通人物的米老鼠(又称米奇)吗?机智勇敢、正直善良、幽默乐观、开朗又有点害羞性格和可爱外形赢得很多人的喜爱。此次开业活动便将人见人爱的米老鼠米奇和米妮作为形象宝宝,来增进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并吸引消费者。

如果你也想加入服装行业,如果你担心没有品牌,担心店面装修不够档次,担心开业货品不热销……现在,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可媚女装品牌是一家专业的公司,拥有专业的团队,加盟可媚女装品牌省去一切麻烦,只要动动手打打电话就能轻轻送解决所有问题。可媚火热招商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