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奢品大牌摩纳哥会馆 (CLUB MONACO) 夏日清爽甜美穿搭推荐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01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不分国界,有时尚的地方,就会有来自不同国度,不同档次的时尚存在。2015盛夏依旧在进行中,来自时尚奢品大牌摩纳哥会馆 (CLUB MONACO)也有为我们推荐清爽且甜美的夏日美搭款,有兴趣的可以一起来瞅瞅。 

夏季无印花不叫时尚,印花的时尚已经成为了夏季的代名词。一款印花吊带裙,是否可以让你尽享清凉与时尚?这一款配以镂空的蕾丝或清爽的双绑带平底鞋,不至于甜美过腻反而加入一丝丝摩登时尚。 

低调的白色,并不会让人感觉到审美的疲劳。因为这一款加入了透视的效果,可以死死地做到吸睛的作用。在夏季穿上这一身出街的话,你确定不会被围观?

作为时尚奢品大牌摩纳哥会馆 (CLUB MONACO)是创立于1985年建安大多伦多,为都市中的潮流男女提供衣橱必备且价格实惠的时尚衣着。它的产品包括了奢华基本款、饰品配件、书籍、家居配件和时尚小件等,其设计灵感来自最新的时尚潮流。摩纳哥会馆 (Club Monaco) 的时装用色特别青睐黑、白、灰3色,并且非常重视细部设计,比方像是在外套包边的部份,从内部处理可见其讲究之处,有趣的是,摩纳哥会馆 (Club Monaco) 特别在男装内衣领边做出滚边装饰,让男士们在穿著时,可微微地在衣后身展现小小的花俏感,适合smart causal都会商务型人士穿著。

品牌在1989年,第一家摩纳哥会馆 (CLUB MONACO)成功登陆美国加州Santa Monica开张,摩纳哥会馆 (Club Monaco) 品牌登陆美国市场后,从知名的加拿大时装品牌转变为牢牢占据北美市场的生活时尚品牌。经过20多年的市场洗礼,摩纳哥会馆 (Club Monaco) 品牌不仅获得顾客的青睐,还被美国时尚媒体列为与Dries Van Noten、Chloe 及 PRADA 等大品牌并驾齐驱的时尚品牌。

摩纳哥会馆 (Club Monaco) 在1999年被Ralph Lauren 收购后成为美国品牌。目前,摩纳哥会馆 (Club Monaco) 在加拿大、美国、香港、台湾、首尔、阿联酋、马来西亚等地均有品牌专门店。于2005年,香港俊思集团 (Imaginex Group) 即拥有Club Monaco在亚洲的独家代理权,目前在香港共拥有5家摩纳哥会馆 (Club Monaco) 分店,包括海港城、时代广场、又一城、新城广场及IFC购物中心;目前台北摩纳哥会馆 (Club Monaco) 专门店除了新光三越信义店A11馆、微风广场旗舰店之外,第三家Club Monaco进驻台北101购物中心。当然,随着时间的变迁,摩纳哥会馆 (Club Monaco)内陆市场也被打开,在国内的大都市也都陆续有该品牌专卖店的开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自己的城市中去寻找我们摩纳哥会馆 (Club Monaco)奢华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