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缤果贝琦8月10日将举行2015秋冬新款发布会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31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心窝;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让你回味;童年又似一道斑斓的彩虹,那么让人遐想;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余光,那么让人怀念…缤果贝琦童装2015秋冬新款发布会将于8月10日在安徽分公司隆重举行!缤果贝琦童装诚挚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省市加盟商、意向客商以及媒体朋友们汇聚现场,品牌企业将与大家不见不散。

佛山市缤果贝绮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服饰生产研发的企业,更是一间具有专业技术及专业团队的知名童装企业。缤果贝琦童装以健康环保的进口面料、精细唯美的工艺、独具童心的设计,引领中国婴幼儿服饰新潮流,并且受到广大消费者和加盟商的喜爱和支持。

现在,缤果贝琦2015秋冬新款发布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如果你有时间能够亲临现场,那么你将会感受到与众不同的一场时尚盛宴。如果你是正在寻找品牌合作的加盟商,如果你还在纠结品牌、货源、经营策略等问题,那么你只需亲临现场,你将近距离的来了解缤果贝琦,更有专业人士为你一一解答相关问题。2015年8月10日缤果贝琦与你相约安徽!

关健词:2015秋冬童装订货会
下一篇:越——卓维乐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开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