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夏天怎么穿显瘦 胖MM的显瘦搭配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31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看着瘦妹子穿着漂亮的衣服,让人由衷羡慕。而夏季是百花齐放的季节,胖妹子当然也不能在穿衣搭配上输给瘦MM,胖妹子只要在夏季的穿衣搭配上花点小心思就能穿出显瘦的效果,也能成为全场焦点哦。一起来看看时尚显瘦的胖妹子夏季穿衣搭配吧。

搭配1、大码亚麻短袖t恤+宽松显瘦棉麻短裤

宽松大码的衣服胖MM穿起来没有紧迫感,清新淡雅的纯色大码短袖t恤和宽松显瘦棉麻短裤给人时尚自然之感,胖MM这种搭配在夏季穿着舒适凉快还不失俏皮可爱。

搭配2、横条纹上衣+七分阔腿裤

条纹上衣是今夏的流行元素,七分阔腿裤有效遮挡臀部和大腿的肉肉,达到很好的显瘦直腿效果,夏季如此搭配舒适凉爽,时尚好看非常适合胖MM穿。

搭配3、蕾丝雪纺连衣裙+高跟鞋

性感的蕾丝雪纺连衣裙,宽松版型有效遮挡手臂肚子臀部肉肉,起到很好的显瘦效果,仙女范十足的连衣裙搭配上高跟鞋,完美修饰双腿线条显得腿长,胖MM也能穿出气质和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