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初秋儿童穿搭 秋天可以穿春天的衣服吗?
服饰编辑:star
2015-07-31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秋马上就要到了,妈妈们是不是应该给小朋友准备秋装了呢?但是年年新款虽然都要买这么一两件,但是过季的款式就不穿了吗?肯定还能再利用的,不过也可以换着季节穿哦,例如春季的衣服可以秋天穿,因为这两个季节的天气极为的相似,所以很多款式还是可以相互穿的,不要认为春天的衣服就一定要春天穿,这绝对不是那么一回事,谷子屋童装春季服装秋季搭,同样非常时尚。

谷子屋童装初秋穿搭,初秋的季节肯定是由热慢慢的转凉,而且秋季不能太快过入冬季,这样会把身体弄的很虚哦,谷子屋童装轻薄棉麻长袖连衣裙款式,灰色打底裤的配搭非常好看,棉麻穿搭过四季,绝对是一个很好掌控的面料。

长T恤款式搭配,长T恤可爱的米老鼠图案点缀可爱又很时尚,谷子屋童装可爱的长袖T恤配上棉麻短裙,伞裙的造型也很甜美,不过棉麻的面料款式一般都不会有韩亮眼的颜色,都是比较的低调,但是低调也不会阻挡住时尚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