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摩登·杰西伍:搭配不忘叠穿法,将酷炫进行到底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30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杰西伍秋季新款惊喜上市作为杰西伍秋季必备品——开衫。无论是最近连绵的阴雨,还是之后的烈日。总能在如画的秋季,让你享受美好的时光。新品将秉承帅气中性的风格,让你由内而外散发时尚魅力将酷炫进行到底! 

吹空调吹了整个夏天,也许你的膝盖早就委屈了。来条黑色百搭长裤,上班约会都OK!搭配同色短袖,酷炫又利落。再来一件白色透视长衫,既不会过于炎热,又能打破黑色套装的沉闷感~ 

无论何时也不能忽视一双长腿,即使没有,也要做到看起来有!高腰修身长裤,完美修饰腿型,显瘦又帅气。搭配都市感十足的黑白不规则条纹短上衣,拉高腰线,长腿比例轻松就有了!!! 

黑色修身长裤帮你立显纤细修长双腿,搭配优雅白色蕾丝上衣,重现黑白经典配!而蕾丝设计为整体装束添加了一抹独属于女性的柔美和妩媚,让你在秋日街头个性释放浪漫特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