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入秋后给小孩子穿什么衣服 适合小孩子穿的秋装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30 15: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盛夏的气温即将到达我们可以忍受的极限,现在的我们迫不及待的想走近早秋的生活。虽然秋季会变得寒冷,但是早秋的时候气温还是比较理想的,穿上长袖就可以美美哒的出街。不过,在早秋的时候大人们可以很好的调控自己的穿衣,但是作为小孩子来说,穿衣搭配依旧需要大人们的帮助。 

如果你现在正在为孩子的秋装犯愁,不妨走进西瓜王子专卖店。现在西瓜王子2015早秋款的新装已经上市,如果想让孩子穿上比较适合他们风格的时尚新装,不妨去看看哦。男孩子们一直都偏向酷酷的搭配,这丹宁与格纹的拼接,混搭中的时尚想必是最吸睛的吧? 

对于女孩子来说,穿一身粉粉哒的衣服是最受欢迎的。粉粉哒的外套,嵌入白色波点,有点俏皮也有点可爱。内搭印染的套头装,可以很好的贴身保暖哦。不过这白色的小裙装+打底裤,小公主的格调有没有?

小孩子在秋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不然突然间的降温,会让他们不知所措,容易生病哦。作为家长的亲们,早秋要记得给孩子们添加几身秋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