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一件白衬衫,轻松打造“熟男”出差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30 13:42来源于:劲霸男装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提到近来深受观众认可的男演员,Ms.J一定会选择吴秀波。他在荧幕上塑造的一个个事业有成的职场“熟男”形象,早已化身为成功人士的商务符号,成熟、睿智,又有着优雅的外在。想成为这样好感度爆棚的“国民大叔”,其实并不难。那么,我们就来扒一扒他的穿衣经,看怎样打造出轻盈又有范儿的出差装

吧! 

眼力小测试,这几套“大叔装”有什么共同点?

大叔曾经这样穿,那样穿,看似如此不同的三套熟男造型,其实还是有共同点的。有发现吗?答案就是,白衬衫!

如此百搭的白衬衫,绝对是每位男士衣橱里的必备款!您有没有想过,什么样的白衬衫,才能更显“熟男”风尚,为您的商务旅途增色呢?就让Ms.J来帮您推荐!

1 清爽“熟男装

这套淡雅的熟男装最适合短途差旅。白色与浅绿豆色相结合,清爽气息浓郁,即便经过颠簸的旅途后无即刻见客户,依然能够保持淡然之姿,丝毫不会透露出疲惫感,达到饱满的会客状态。

2 沉稳“熟男装”

如果您即将开启漫长的差旅,Ms.J会为您选择这套稳重的熟男装扮。这套装扮的经典之处在于超薄的面料,带来天然凉爽感,即使夏日的漫漫旅程,也依然透气舒爽,帮您减轻旅途疲惫。黑色与白色的经典搭配,对于任何场合,都是安稳之选,造就“不会错”的万能穿搭术。

出差,对于创富人士来讲,可能是生活的一部分。Ms.J为您带来妥帖的着装搭配建议,帮您提升商务气质,希望能够助力您的事业拓展,圆满旅途。

劲霸男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