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夏天背什么包包好看?麦包包让你释放萌萌少女心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9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年代,不萌萌的出门,你都不好意思,这辆明明就是搅拌车,原本是“硬汉”般的形象,现在蔚蓝的车身印满小邹菊,如娇羞少女一般……车都在卖萌了,姑娘们是不是也应该释放自己的少女心呢?

姑娘们是否还记得童年时光里哪一一段扑面而来的卡通记忆?大耳朵的米奇总是带给我们无数的欢乐,设计师将米奇元素巧妙的与包包结合,展现少女们的天真童趣,充满了可爱情怀。百搭经典的黑色,充满学院风格;淡淡轻柔的粉色,带着丝丝甜蜜与浪漫,非常可爱的一款双肩包包哟。

如果你觉得上面那款双肩包不够成熟,那么你肯定会喜欢这款既可以手提又可以单肩的包包,来源于Dior束腰长裙的灵感,袋身精心“小蛮腰”设计,尽显女性独特的专属气质,简洁大方的款式,由内而外的散发出魅力气场,女人的知性,来自于恰到好处的细节点缀,粉粉的颜色,充满少女心哟。

图片来源:麦包包箱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