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RKSK品牌新版网站上线 单品丝袜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29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国内中高端丝袜市场,RKSK品牌官网(www.rkskshop.com)新升级上线,并推出极致单品丝袜,主要分为极致单品(薄)、极致单品(中)、极致单品(厚)三个系列,以满足消费者对丝袜不断提升的品质及体验需求,进一步引导丝袜潮流的发展与方向。

RKSK品牌极致单品丝袜是怎样炼成的?

1、采用最好的原材料和特殊的编织工艺,生产出来的每一条薄丝袜都可以做到很难被勾丝,甚至用剪刀剪个口子,依然可以正常穿着,首先解决的是超薄丝袜防勾丝、不勾丝的问题。

2、按照人体穿着丝袜的流线,采用欧洲定版方式打版,然后再给不同的人群进行试穿,不断调整优化到最佳版型,可以保证丝袜穿着起来绝对的舒适、无束缚感、且不掉档。

3、应用国内外最先进的染色技术,同时筛选优质的原材料,辅助相应的编制工艺,来确保每一条丝袜染色均匀、无色差、不掉色,尤其是黑色薄丝袜,最能反应染色水平差异。

4、每一条丝袜在发货前均人工全检,品质有相当保障,保证到达客户手里的每一条丝袜都是完美无瑕的。

5、丝袜外包装全部为精品盒装,并且采用绿色环保可降解材质,不管是购买自用还是送人,都是一份非常惬意舒心的惊喜。

6、无论如何,只有您自己体验过才懂得极致单品丝袜的内涵,赶快来试用一下吧。

极致单品丝袜标准:

以贴身,符合人体工学为佳

以柔软,手感细腻为佳

以色泽均匀,尤其撑开后无色差为佳

以弹性好,不易下滑为佳

以结实耐用,不易勾丝,不易烂洞为佳

品牌介绍:

RKSK品牌专注极致单品丝袜,它传承了欧洲顶级品牌的简单设计理念,注入了东方女性含蓄美的元素,以性感、耐穿、经典而著称;它崇尚简单的购物,快乐的享受奢侈;它因赢得战争与爱情的故事被人们称为“女人衣柜的最后一个秘密”,它不断追求品牌的创新与突破,销售网络遍布全球各地,从服务白领精英、事业团体到走秀活动、选美大赛………历经快速地健康成长,RKSK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高端丝袜品牌,并引领着丝袜市场的潮流与方向。

深圳市黑丝贸易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总部位于香港,始终坚持走国际化路线,是中国最具潜力、值得信赖的高端丝袜品牌设计与销售公司。黑丝独立采购世界上最好的尼龙、莱卡、蚕丝、莫代尔棉、开司米羊绒等原材料,通过设计团队的艺术创作,历经严格的工艺编织与人工全检,最终提供给消费者性感、耐穿、经典的优质袜品。

现全国火热招商中,合作渠道:

1、实体

2、网店

3、微商

代理要求:

1、认可RKSK品牌的价值与产品

2、乐于挑战,有事业心

3、有梦想,有激情

咨询微信:13699783669 QQ:1043660839 财富热线:0755-83311962

关健词:品牌丝袜 丝袜
下一篇:周末在家穿什么好看 时尚家居服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