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天穿什么样的内衣合适 丽人花品牌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29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件适合的内衣到底有多重要?这么说吧,选对一件内衣不仅可以穿出自己的好身材,更是可以让自己保持愉悦的好心情,夏天选择什么样的内衣一定是很多女性讨论的主题。那么夏天到底适合穿着什么样的内衣呢?小编告诉你,丽人花品牌内衣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炎热的夏天浅色的衣服居多,但是都选择肉色的内衣难免会觉得有点单调,这样一件淡黄色的内衣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三分之四的罩杯设计,恰到好处的撑托你的胸部,让你避免下垂的风险,还有收副乳和多排搭扣的设计让你轻松拥有傲人上围。

当然这样一款肉粉色的内衣也是好选择,没有多余的色调添加,单纯的粉色,嫩嫩的模样十分衬托你的肌肤,显得更加白皙,宽度适中的肩带设计让你简单穿着更有型,夏季穿着衣服更具魅力。

夏天展现好身材的最佳时机,丽人花时尚内衣一定不能少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