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理念 > 正文
品牌莎斯莱思 引领时装销售创高峰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29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时装市场在过去的十年中一直在快速增长。直至去年,仅是男装的全球销售已经达至4400亿美元,男装与女装销售量的增长比都攀升速度极快。

全球男装与女装销售增长速度对比图

同时,我们在一份调查中发现,在过去五年里,虽然大家都说时尚市场业绩低迷,奢华品牌店频频关店。但是,时装快销品的销售增长在这5年内却超过其他任何零售类别。其主要原因是消费者的钱包鼓了,自然对于时装快销品的需求也日渐增长,因此整个销售市场仍然存在极大增长的空间。由座无虚席的时装周以及遍地开花的时尚杂志即可得知消费者对时尚资讯的饥渴以及整个时尚市场前景的一片向好。

目前,品牌莎斯莱思已经开始着手全国大力扩张的拓展计划。一马当先的是拥有悠久经商历史的西南地区,品牌莎斯莱思计划面对整个西南区的空白地区展开百店计划,抽调大笔资金支援当地的招商帮扶计划。同时,品牌莎斯莱思位于西南地区中枢位置的成都分公司于2015年中旬圆满落成,这意味着西南地区的合作伙伴无需出门即可享受到贴身的一对一运营支持,就像贴心的创业管家时刻在你左右。

时尚市场正在迅猛发展,如同一个精于打扮的美丽少女,他在挑选着适合它自己的化妆品,而我们品牌莎斯莱思正在努力打造成一个能为这个“少女”添上一抹粉嫩的腮红的时尚品牌,希望我们接下来的努力能有你的一份参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