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海边旅行要准备什么衣服?修身长裙彰显女人魅力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9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碧海蓝天,水清沙白,听说在巴厘岛上看日出,是世界上最奢侈的享受,于是这便一直成为众多人的向往和海边戏水的首先之地。说到海边旅行,很多新手姑娘不知道该准备什么样的服装才还看又应景,准备不够感觉遗憾,准备过猛又感觉尬尴无比,那就了看看小编推荐的吧。

海边旅行标配——长裙,相信很多有经验的姑娘去海边都会选择带一款长裙,湛蓝的天空、金色的沙滩、碧蓝的海水、飞扬的裙摆和飞舞的发丝,还有巧笑嫣然的你,是不是构成了一幅迷人的画卷。

这款简单素雅的白色连衣裙看起来优雅大方,高端的棉麻面料透气吸汗,A字大裙摆设计,穿起来毫无束缚感,非常自在舒适,展现出飘逸气质,胸前精致的蕾丝钩花和裙摆极具透视效果,展现出若隐若现的性感,充满女人味的一款连衣裙。

黑色和白色的搭配到底有多么经典,翻开时尚潮流历史,便会发现,它的历史悠久性。假两件套的设计,是时下最流行的一种设计搭配手法,精致的雪纺面料,柔软飘逸,穿着舒适,黑白条纹裙摆,带来显瘦显高的惊艳效果,无袖背心的款式,让香肩外露,透着一点小女人的性感。

图片来源:菀草壹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