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深圳服交会中国丽人网专访皑如服饰总经理卜红霞
服饰编辑:star
2015-07-28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市皑如服装设计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十几年来,凭着创新的理念,独到的眼光,专业化的研发设计与多年来服装商品策划的经验,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及品牌知名度,建立了职业与时尚的品牌形象。目前,皑如旗下有两大品牌,AIR.U和air.u。下列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皑如。

记者:卜总您好,请跟大家打个招呼自我介绍下吧。

卜总:中国丽人网的观众大家好,我是来自皑如服饰有限公司的卜红霞很高兴认识大家。

记者:想必大家也想了解下皑如女装这个品牌,卜总也跟我们大致介绍下这个品牌吧。让更多人了解它。

卜总:那我就从皑如这个名字的起源开始,皑如它的名字是源于中国汉代的才女卓文君写的一首诗《白头吟》里面的头句,皑如山上雪.皓如云间月的皑如二字,所以它也奠定了皑如作为一个中国本土女装品牌一个诗意文化的背景。

记者:皑如是第一次参展吗?希望通过本次参展得到一个怎样的效果!

卜总:是的,本次展会希望能给喜欢皑如的朋友,以及不了解皑如的经销商有更多的了解,也展现皑如的风采。

记者:这次咱们的一个展馆设计也非常的新颖,那么这次的设计灵感源于什么呢?

卜总:这次我们的一个展馆是于西班牙台湾合作的艺术家合作的一个跨界的展览,除了展现我们自己的服装,还有展现艺术家他自己的一个绘画作品。

记者:卜总你在创立这个品牌的初衷是什么的呢?

卜总:首先我自己是读设计专业的,最初的一个创业的初衷是想做自己喜欢的,会穿着的一个服装品牌,大概十四年前我们创立了这个品牌。

记者:您从事服装设计行业多少年了呢?品牌的创立多久?

卜总:我读设计到现在已经有十七八年了,然后我们这个品牌的历史也有十四年。

记者:卜总自己做设计这么多年,那咱们皑如女装一个设计灵感是怎样的呢?

卜总:我们做了这么久的服装,这也让我思考了服装的本质是什么,还有设计的意义所在,我们希望做自己喜欢的,打动自己也打动别人的衣服,回归到人的穿着本身,体现了以人为本,因为服装也是人的第二层皮肤,所以我们希望以优良的材质跟裁剪让人穿着更加的舒适。

记者:卜总能否跟大家分享下公司接下来的一个发展规划呢?

卜总:首先通过这个服交会让更多的客商知道我们,也能把我们皑如传播的更远,也希望我们用心设计的服装能够更多的人喜爱跟穿着,所以未来的三年,我们希望能够面向更广阔的一个全国的市场,然后我们自己的产品要更用心的做好。

记者:一个企业的发展肯定离不开在一线努力的员工,那在这里卜总有什么想对您团队说的吗?

卜总:首先我要对他们说,你们辛苦了。我们为了这个展会也努力奋斗了好几个月,有些同事甚至都是不眠不休的在工作,他们的付出我都会记在心上,我非常感谢他们与我并接作战。

记者:谢谢卜小姐的分享,希望皑如会因我们的努力更加的灿烂。

卜总:谢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