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甲虫屋Beetle House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8月8日虎门开幕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28 15: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5年8月8日
  • 联系方式:梁经理,张经理(18825596617,18025251582)
  • 举办公司:东莞市甲虫屋服装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中国虎门丰泰花园酒店

中高档原生态童装“甲虫屋Beetle House”将于2015年8月8日在中国虎门丰泰花园酒店举办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现在甲虫屋Beetle House品牌企业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盛会,体验来自甲虫屋原生态世界的别样风采! 

甲虫屋Beetle House童装品牌致力于为自己的受众(3-12岁身高为100-150CM之间的儿童朋友)提供环保、舒适、健康、时尚的中高档原生态童装。该品牌在产品设计中注重原生态与环保,产品系列制作均采用纯天然的棉、麻、毛、羽绒等面料,运用 “波普”概念创作,以工艺拼贴、撞色、贴布、绣花、活性印花等环保工艺手法,尽心呵护孩子稚嫩的肌肤,倡导儿童着装的时尚与健康;甲虫屋品牌以“原生态精品”的定位引导儿童崇尚自然简约、自信自立、积极乐观的生活理念。

在2015年8月8日甲虫屋Beetle House将再一次为大家送上未来春季新品风尚。欢迎业内人士的莅临,与品牌企业一同见证甲虫屋Beetle House2016春季新品别样风采。注意事项:请各与会嘉宾于2015年8月8日18:00前准时到达。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花颜巧语童装2016年春夏季“童梦未来”订货会即将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