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手怎么搭配衣服?套装裙好看吗?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7 16: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服装搭配新手,在面对众多的着装单品,总是显得不知所措,无从下手,尤其是需要上班的早上,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犹豫和挑选,有些勤奋的姑娘会选择早起一些,给自己充足的时间挑选,也有一些姑娘着实起不来,那该怎么办呢?小编建议的是套装,现在不管是短裤套装还是短裙套装,都变得十分时尚、好看,也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来搭配,套上就可以出门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黑色和白色在时尚潮流这个舞台上从来没有被淘汰,一直都是愈演愈烈,花样繁多。这套略带休闲运动风套装,充满个性,略带宽松的版型,穿起来毫无束缚感,胸前的数字图案印花,彰显出口号个性;短裙上的纽扣装饰,充满复古情怀,微微散开的裙摆,看起优雅十足。

同样是一款黑白组合的套装裙,精致的蕾丝钩花面料,带着若隐若现的视觉效果,充满妩媚和性感的风情,黑白条纹的松紧边,给原本素雅的白色套装带来强烈视觉冲击,将帅气和女人味完美糅合,呈现出专属女性的时尚风格。

图片来源:阿珍妮女装

关健词:套装裙搭配 时尚女装搭配
下一篇:秋款连衣裙 2015秋季连衣裙款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