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好消息!】热烈祝贺银川万达NO.19新店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7-27 15: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都认为属于淡季的季节里而NO.19女装迎来了新店开业潮。NO.19宁夏银川万达店正式开业! 

银川金凤万达广场项目位于银川市金凤区正源北街西侧,上海路以南、育安巷以北、正源西街以西。该广场将提升金凤区城市形象并加强区域城市设施的完备性。 

No.19女装的设计灵感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明星博主、街头时尚等等,铸造No.19“简约&时尚”理念,设计师从人文艺术和环境的角度审视时尚,呈现独特的品位。 

NO.19女装入驻宁夏,是NO.19走出广东迈向全国迈入国际的又一大进步,将让更多消费者们能够贴身感受NO.19女装简约&时尚产品的魅力与精华,让更多人了解并爱上NO.19女装。最后,再次恭贺NO.19女装宁夏银川万达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公司名称:星城国际(香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东东莞虎门南面水云头工业区星城国际大楼

招商热线:15913717754 石经理

在线QQ:1848183369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