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抓住夏天的小细节 卡宾激发你的时尚活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27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日男士搭配以简单清爽为主,T恤和短裤是标配。而别出心裁的细节能让简单的搭配更能穿出型格,让你的标配瞬间升级为顶配!

小细节要从脚下抓起,一款潮鞋必不可少。蓝色条纹的拖鞋配合箭型花纹设计让时尚潮流气息迸发,令你体验清凉感之余,还能展示魅力个性,若搭配简单大方的短袖T恤和休闲短裤,就能轻易打造夏季的潮人形象。 

皮带除了实用功能外,也能为你的整体造型加分。蓝橙相间的皮带搭配一条素色裤子,简约干净,让男性的热情与从容在橙色与蓝色间自由切换慢慢散发,穿着不需装饰太多,简单干练就是你最好的男士搭配。

作为时尚绅士的你,由外到内任何一个细节都不容忽视。内裤底纹融入浓厚原始部落气息的蛇纹图案,呈现热情风格。红色的交叉图案,使内裤抢眼夺目之外,更能彰显年轻的时尚魅力。

抓住夏天的小细节,来卡宾休闲店铺激发你的时尚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