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朝暮之恋2015肉色内衣 夏季浅色服装的隐形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27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的搭配,不仅仅是要有合适的鞋子、发型、项链、包包等搭配,就连内在的内衣更是不能够忽略。在夏天很多女性都会选择和自己皮肤相近的内衣,穿着浅色系列的衣服,那么朝暮之恋2015肉色内衣就是女性夏季的好选择。

这样一件肉色内衣十分贴合肌肤的颜色,可以很好的和肌肤融为一体,穿着浅色衣服的时候完全不会有露出颜色那样露色的尴尬,虽说女生谁不穿内衣,但是露出颜色总是显得不是那样的体面,肉色内衣就可以让你完全没有这样的烦恼。

颜色至关重要,那么质量也是十分关键。朝暮之恋独特的设计,超聚拢的特点让你轻松穿出好胸型,粗粗的肩带很好的帮你的胸部定型,还有适当宽度的下围和多排搭扣的设计,穿着不易滑动,十分舒适。

肉色内衣简单穿着,再也没有露色的尴尬,朝暮之恋2015肉色内衣,就是你夏季的隐形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