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千百惠2015冬季订货会---安徽涡阳客户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27 13: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著名女装品牌千百惠”,中国十大女装品牌成就你的事业。

千百惠1996年发展至今,口碑好,知名度高,货品齐全,样式新。

安徽涡阳新店的老板张女士是一个有着3年服装行业从业经验的90后女孩,之前一直在金华义乌和亲戚合伙开了一家欧时力,后又在自己的老家安徽省涡阳县城开了一家马克华菲女装店,女装所在地的商场(万隆国际)也是涡阳县城最好的商场,因为商场的调整,张女士又获得了一个再开一家女装店的机会,当张女士把店铺拿下来的时候第一时间联系我们千百惠,因为张女士说千百惠是有着20年时间的杭州的老牌子,也是杭州十大女装之一,在安徽乃至全国的名气都是家喻户晓,而且服装实体店的生意都是非常的不错,当然这些张女士之前肯定也是经过了很多品牌的对比,经过了一轮又一轮的考察,最终还是肯定了我们千百惠女装,张女士的店铺有60多个平方,位置紧邻电梯口,非常不错,商场的人流也非常的大,我坚信张女士的选择不会有错,我们千百惠一定会给张女士带来惊喜,带来收获。

关健词:2015冬季新品发布会 女装加盟
下一篇:简约大方夏季套装 不会搭配的女人看过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