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特大喜讯:热烈祝贺春天瑞朵嘉善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27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月的春天瑞朵就想七月的天气一样如此火热,继7月18日诸暨新店开业,2015年7月25日春天瑞朵嘉善店盛大开业,新店是结合“春天瑞朵”和“好易购”O2O线下实体店,店铺占地面价160平方,如此宽敞的新店,相信有着丰富的产品以及新颖时尚的款式。那下面就随小编进店看看吧!

踏进大门,就清晰的看见“买一送一”、“全场5折起“,各种优惠活动都在等着大家。心动不如行动,只有进店选购才能享受这样的幸福哦!店铺地址:嘉善晋阳西路631号,春天瑞朵。

好易购会员体验店,现场可下单,店内礼品多多、美女多多。当然店内款式各异、种类多样的内衣更加吸引大家的眼球。流行的款式融入丰富的色彩,更有一种青春活力,时尚大方。同时春天瑞朵高品质面料,更加健康舒适的呵护女性的乳房以及肌肤。选春天瑞朵内衣,爱上更加美丽的自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