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Ralph Lauren发布2016春夏POLO男装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26 13: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Ralph Lauren(拉夫·劳伦)Polo系列为2016年春夏写下细腻传神的品牌传统故事,并为经典服装注入新意,打造时尚男士风格。系列荟萃顶尖剪裁、卓越技术与粗犷风格,成就出型格、清新及前卫的全新系列。

棕色、灰色及海军蓝西装经精心雕琢,流露率性自然的气息。西装以轻巧物料织造,并配搭窄翻领及软肩垫设计。修身海军蓝礼服外套以及搭配奶白色西裤的海军蓝亚麻人字呢外套均采用双襟设计,预示双襟热潮的回归。礼服恤衫以白色及蓝色为主,领带则抹上深沉的实色,低调内敛。

系列秉承Polo的运动风格,鲜红色消防员式外套经封边处理,具备防水功能,并配搭金属拉链及棕色皮带扣;军用格纹铁骑士外套衬有腰带及四个口袋,最宜配搭海军蓝开襟毛衫、简洁利落的白色长裤,以及条纹恤衫与领带。以裁片缝合的Polo恤造工精致,配合长方格纹外套、轻巧的海军蓝麂皮猎装背心,交织出悠闲自在的经典系列。

深蓝色调挥洒出海港的动人氛围,展现刚毅格调。海军蓝尼龙风衣配衬富有质感的洗水棉质及羊绒毛衣,并于当中加入配件元素。双襟幼条纹外套与铁骑士风格的仿旧牛仔裤激出强烈对比,而三件式西装则采用靛蓝色牛仔布制造,适合配衬条纹学生布衬衫及针织领带。

品牌运用黑色及灰色,打造出向现代都市男士取材的服装。鲜明的运动服装以大学运动服为蓝本,并揉合细致造旧的牛仔布及皮革。运动裤与连帽卫衣衬以经典的呢绒外套;外套与长裤则采用技术尼龙布料织造,衬以针织或运动恤衫,再搭配领带,演绎精致优雅与功能实用的城市风格。

粗犷不羁的造型令人想起加州内华达山脉的风光,橄榄色与棕色军裤配衬渐变色格纹工作恤衫以及着重功能的外套;牛仔裤经洗水及抽须造旧处理,散发复古风格;牛仔恤衫及外套则缀以丰富的美国西南部图案细节。设计前卫的外套突显系列运动服装的实用风格与时尚设计,弹力布料混纺针织外套以及三层尼龙迷彩军褛于野外探险与都市闲逛时穿着同样适合。

网络 )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Missoni发布2015秋冬新品系列广告大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