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炎炎夏日怎么能少了时尚套装 小朋友也不例外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25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走在街上,能看出每个人的穿衣风格都不同,每个人都散发不不一样的魅力。但是不难看到套装的身影,不管是大人还是小朋友都将套装风采演绎到极致。炎炎夏日怎么能少了时尚套装呢?当然小朋友也不例外。那下面就看看小编带来的可趣可奇品牌童装的靓丽套装,绽放你独一无二的美丽与帅气。

这小姑娘真是个美人胚子,不过现在的小女孩可长的都非常标致。想象一下你家小公主如果穿上这套服饰,是不是更加甜美动人呢!素雅的抹茶绿,很是纯净。零星的点缀上亮眼的五角星,很是潮流时尚。穿上一条小短裙,很有小大人模样哦!

条纹一直都是时尚圈的宠儿,当然在生活中也能经常见到它的身影。这两款套装采用竖条纹的元素,不管是女孩子还是男孩子,都将他们的甜美活泼演绎到极致。可爱卡通的图案让他们表现的更加天真烂漫。

图片来源:可趣可奇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