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T恤+牛仔短裤 大人小孩都喜欢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25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什么是夏季的必备单品,那当然少不了T恤和牛仔裤啦!经典的款式简单大方又时尚潮流。时尚的大人们都是如此搭配,那么天真可爱的小孩子是不是也能这样搭配呢?当然是可以的。那下面就看看缤果贝绮的T恤+牛仔短裤,大人小孩都喜欢的时尚搭配。

肉肉的小孩,总是给人一种可爱、呆萌的感觉。穿上一件T恤依旧遮盖不住他的“小肚子”,不管依旧的惹人喜爱。小男孩穿着拼接短袖,亮眼的酒红色搭配上素雅的白色,让小男孩显得更加帅气哦!搭配上一条时尚牛仔短裤,简单又大方。而我们的小女孩,穿着一件粉粉的T恤,袖口采用白色的蕾丝,将她衬得更加甜美。

在红色和绿色中,绿色总是更适合男孩子。这款绿色T恤融入艺术感十足的照相机显得小男孩更加的活泼。搭配上一条牛仔短裤,释放出他的无限活力。小女孩总是喜欢粉粉的颜色,这款粉红色与白色相互配合的T恤,让小女孩更加的粉嘟嘟!

图片来源:缤果贝绮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