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布依女装2015秋季新品 打造70后复古
服饰编辑:star
2015-07-25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70年代 时期的人讲求诚恳、务实、不张扬,所以KABUYI这个主题是新世纪职场女性的刚性配合原本柔和水性本质,配合诙谐的表现力,基本款式简约且独具现代的时尚风格。以未来国际大都市为灵感来源,现代面料和极简的轮廓设计令休闲造型尽显时尚感以柔和、流畅的廓型和拥有精准考究的比例,搭配奢华的中性色彩,打造出流动感和美观、低调的极简主义风格。

关键词:极简、中性色、简约线条

LOOK.1棋格拼接

格纹一直都是一个流行热点,这期设计师考虑到对于70年代的把握毫不犹豫的用上黑白格纹,即传递了主题寓意又为我们展现格纹的更多组合方式,更多新款请允许小编先卖个关。

LOOK.2条纹革命

黑色和白色都是时尚界永恒不变的流行色彩,而作为最基础的配色花纹,黑白条纹也几经升华跻身到美学的高端地位经久不衰处于了潮流之中,而且成为时尚潮流的常青树,成为衣橱必不可少的单品。

LOOK.3活力再现

翻领的设计使搭配整体显得俏皮许多,假两件的设计运用更让简单的套头短上衣充满创造性,下摆低调又富有诱惑力,袖子上的精致绣花更是凸显衣服的品质,是整体的提亮之笔。

LOOK.4精致而利落

我们说一种文化的诞生,是看到它改变了人的生活方式,这一季,设计师也是增加了对廓形的改变,让我们对廓形和面料之间的碰撞更理解:在笔挺精致的高级面料上,挥洒这我们的创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